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國立彰化高級中學105學年度科學班甄選入學簡章報名表與甄選報名說明

一、 科學班報名接受學校團體報名或個別報名。
二、 學校可依下列條件推薦學生報考:
(一) 推薦總人數以應屆畢業生總人數百分之二十為限。因12年國教,國中端成績計算系統可能無法計算學生百分比或排名,國中端可依此條件推薦學生報考,不需出具學生個別成績,但需填列國立彰化高級中學105學年度科學班甄選入學【團體報名資料彙整表】(簡章附件1)。
(二) 依成績推薦學生報考
1、 在國民中學就讀期間,學業總成績排名居全校同一年級前百分之二十以內。
2、 學業總成績計算方式,數學或自然領域成績在全校同一年級前百分之十。
3、 凡就讀於教育主管機關核定之國民中學數理資優資源班,或通過教育主管機關數理資優鑑定並持有就讀學校提報之每學期數理資優方案課程學習證明(簡章附件6)。
4、 獲選進入「國際國中生科學奧林匹亞競賽」、「國際數理奧林匹亞競賽」國家代表隊決選研習營。【請檢附研習證書影本】
5、 曾獲教育部主辦之有關數理科目之全國競賽(例如全國科學展覽)前三名及佳作。【請檢附證明文件影本】
三、 凡報名學生皆須檢附【心理素質評估觀察表】(簡章附件3)。



簡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